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印尼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分会访问团到访汕头市侨联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4月23日,由会长冯宗耀带领的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分会访问团到访汕头市侨联,受到主席谢惠蓉、副主席李鸿钊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2.jpg

谢惠蓉对冯宗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汕头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汕头侨联工作情况。她说,汕头作为全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当前正全力补齐科技创新能力、城市化进程、城市软实力“三大短板”,突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区域科技文卫中心、建设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培育壮大高端现代服务业“四个重点”,打造自由贸易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国家高新区、汕头江湾新区“四大平台”,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她表示,侨联组织作为党委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将竭尽全力做好侨胞的各项服务工作。她希望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分会的各位会员,进一步了解关注汕头的发展,寻觅商机,共同促进汕头和印尼的经济文化交流。

冯宗耀介绍了印中商务理事会廖内群岛省分会以及廖内群岛省巴淡岛的有关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廖内群岛省与汕头的联系,推动两地在经济、商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在汕期间,访问团还与我市侨界部分青年企业家就经贸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参观考察了小公园文化街区和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

印中商务理事会是由印尼华族和友族企业家组成,旨在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促进印中企业家之间工业、商业、服务、投资以及其他方面互惠互利经济合作的组织,设有分会十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