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汕头市侨青联举行首轮轮值会长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6月30日,汕头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在科教交流中心举行首轮轮值会长工作会议。汕头市侨联副主席、侨青联会长李鸿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鸿钊在讲话中强调,侨青联实现轮值会长制度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副会长的作用,调动理事会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侨青联活动经常化。他希望本轮轮值的副会长以及理事会成员,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行动起来,为侨青联创造更多的活动空间,丰富更多的活动内涵。
  本轮轮值的吴少通、钟师泰两位副会长以及陈文光、许翔、朱桂辉、蔡东生等理事会成员都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轮值职责,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不断增强侨青联的凝聚力和活力。
  为更好地促进侨青联活动的开展,汕头市侨青联自2018年7月起实行轮值会长制度,每两个月由2名副会长作为轮值会长,并同时安排4-5名理事会成员组成轮值人员,共同负责侨青联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