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参政议政
汕头市侨联借助两会平台拓展联谊工作
日期:2017年01月07日
    1月5至11日,汕头市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汕头市区召开。市侨联充分借助会议平台,拓展联谊工作。
    谢惠蓉主席、李鸿钊副主席带领市侨联机关人员,利用会议间隙或休息时间,登门拜访众位莅会港澳委员、列席华侨和台胞侨胞嘉宾,沟通联络,增进友谊。先后拜访了郑辉、陈伟南、吴源盛、冯汝洁、黄雄、赵启平、姚勇、陈启雄、林翰等多位港澳知名人士和海外侨领。谢主席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汕头市侨联的工作。侨领们对汕头近期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家乡建设,支持汕头侨联事业,为推动汕头全面振兴、实现经济社会大变化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汕头市侨联以“两个拓展”为抓手,积极主动做好海外联谊和新侨工作,每年都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多种形式拓展联谊工作,服务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本次两会,市侨联在认真做好侨联界政协委员推荐工作的基础上,主动联络港澳委员和海外嘉宾,并积极推荐了多名海外华侨列席人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