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引智引资
汕头市侨联组织侨商企业参加桂粤合作崇左投资合作推介会
日期:2016年07月18日

  7月15日,由广西省崇左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崇左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汕头金海湾大酒店举行。广西省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李鸿钊等领导出席了推介会。由汕头市侨联组织的近20名侨商企业代表和其他企业代表约150人一同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崇左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先后听取了崇左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崇左市投资环境、中泰(崇左)产业园、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和广西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的情况介绍。嘉宾们纷纷表示,崇左市具备一定的投资机会,市侨联组织侨商企业参加此类推介会,有助于企业寻找商机、壮大发展。主办方希望汕头市侨联能够进一步组织到崇左进行实地考察。

  广西省崇左市位于广西西南部,具有沿边、近海、邻首府、连东盟的地缘优势和蔗糖、红木、矿产等丰富的资源优势,边境线占广西陆地边境线一半以上,有国家一类口岸4个,其他口岸和边民互市贸易点17个,是一座伴随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一同成长的国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