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泰中深圳总商会会长郑楚标一行到访汕头市侨联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7月8日,泰中深圳总商会会长郑楚标一行到访汕头市侨联,受到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汕头市侨联主席谢惠蓉,市侨联副主席李鸿钊等的热烈欢迎。宾主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座谈交流。

谢惠蓉主席向郑楚标会长介绍了汕头市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市侨联活动情况。她表示,汕头当前正在全力建设和美侨乡、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为海外侨胞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优惠的投资条件,希望郑楚标会长积极组织商会会员莅汕考察、来汕投资,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郑楚标会长向谢惠蓉主席介绍了泰中深圳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活动。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的优势,把握“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会,致力于中泰经济发展,积极为汕头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泰中深圳总商会成立于2017年7月9日,宗旨是“诚信、敬业、和谐、共荣”。会员对象为在泰国或有意向往泰国投资的深圳籍企业家个人和企业,首届会长郑楚标先生。商会自揭牌成立以来,与泰国、中国相关政府部门广泛联系,与国际40多家深圳社团和海内外100多家社会团体建立了良好、紧密的交流和合作机制,致力为商会成员牵线搭桥,整合资源,寻找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