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赴潮阳区金灶镇竹桥村党委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6月26日,按照汕头市“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结对共建的潮阳区金灶镇竹桥村党委开展专题党日活动,与共建党支部共过组织生活制度。

2.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惠蓉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专题党课教育,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开创汕头改革开放建设新局面、努力为汕头经济建设贡献侨界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号召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党建带动侨建,以党建激发乡村振兴新动力,为把汕头建设成为粤东明珠、和美侨乡、省域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课结束后,谢惠蓉主席、李鸿钊副主席、李巧慧副主席还分别入户走访看望了竹桥村贫困党员,了解困难党员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