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领导应邀参加2019年“创响中国”暨华侨试验区双创活动周主题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6月18日上午,汕头市侨联副调研员陈海鹏应邀参加华侨试验区在东海岸新城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举办的2019年“创响中国”暨华侨试验区双创活动周活动。

据悉,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今年活动周的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积极引导侨资侨智参与创新创业。

试验区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和创业创新活力,以启迪之星为代表的孵化器先后落地华侨试验区。试验区为促进“双创”工作,先后制定出台了《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华侨试验区新引进人才双补贴暂行办法》等三项人才政策。在活动现场,试验区向与会者解读《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关于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启迪之星推介全球创新网络布局与启迪之星东南亚创新成果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