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委员举办第二小组交流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20日下午,汕头市侨联委员第二小组在艺苑文化广场举办交流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心耿出席交流活动。市侨联挂职副主席李岱玲、各区(县)侨联负责人以及第二小组全体委员约30余人参加活动。

去年9月19日,汕头市第十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十九届市侨联委员会、常委和侨联领导班子。为加强新一届侨联委员之间的交流,市侨联将委员们分成4个小组,分头开展活动。刘心耿向小组委员简要介绍了市侨联的组织情况和主要活动情况,各位侨联委员就如何履职尽责展开交流讨论。第二小组委员均表示,要与各位委员携手一道,以侨为桥,不忘汕头侨胞乡亲、侨界群众的期待,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共同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侨智侨力。  

在交流活动后,委员们还集体参观了萧晖荣艺术馆、岭东美术馆,共同领略爱国华侨、艺术家萧晖荣先生的艺术风采。  

9f6309e9f968c8a37ad484b48b701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