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领导慰问病困归侨侨眷
日期:2024年02月06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4年1月30-31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心耿带队至金平区、龙湖区和濠江区,对病困侨眷代表和侨联系统退休干部职工代表进行节日走访慰问。金平区侨联、龙湖区侨联、濠江区委统战部领导及相关街道、居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57a5d273c60e126cb0c7a9c163bb5fb.jpg

在越南侨眷陈振贵家中,刘心耿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侨眷的病情治疗及生活情况,并鼓励他心态要平和,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在泰国归侨李佩瑚家中,刘心耿指出,汕头侨联永远是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有问题有困难可以及时向侨联反馈,侨联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在侨联大厦退休干部职工黄玉香家中,刘心耿衷心感谢黄玉香等离退休干部职工对汕头侨联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在春节佳日来临之际,侨联会用行动拉近与侨联干部职工的距离,让职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此次发放的慰问金由美国潮汕商会和广州市潮汕商会资助,共发放5万元,惠及14位病困侨眷和侨联系统退休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