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年02月05日

在2024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汕头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上门看望王志民、萧晖荣、林少华、郭坚林、许少波、张钦伟、林翰、张龙等侨领侨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感谢他们对侨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16ba3b09997cc7632fd3d6087466139.jpg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代表汕头市侨联向各位侨领和侨眷致以龙年新春的祝福,并送上花篮、龙年书法作品等礼物。市侨联表示,汕头市侨联作为海内外潮人的“娘家”,始终关心惦记广大华人华侨及归侨侨眷。值此龙年新春来临之际,向各位长期支持市侨联工作的侨领和侨眷拜个早年,祝福各位龙年新春大吉,万事如意。

ef65aa6bc0668570b0fa8c4f5e77534.jpg

慰问组还向各位侨领、侨眷介绍了汕头市侨联近期工作情况。2023年,汕头市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围绕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工作主线,筹办“两大潮人盛会”,推进“三大工程”,开展“四项行动”,办好为侨服务“十件实事”,努力打造全球潮人精神家园。2024年,市侨联将全力以赴筹办两大盛会,持续扩大侨界“朋友圈”,持续推进为侨服务“十件实事”。希望各位侨领、侨眷继续加强与侨联部门的联系,对侨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市侨联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华人华侨及归侨侨眷做好服务,一起携手努力为汕头市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