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团风采
市侨联华侨小学校友会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1月22日上午,市侨联华侨小学校友会理事会举行座谈会,聘请市侨联名誉主席杜怀泰校友为侨小校友会荣誉会长,并授予张泰生、杜怀泰、管乔中三位校友“优秀校友”的光荣称号,表彰他们的工作表现、社会贡献以及对校友会工作的积极支持。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向杜怀泰校友颁发了荣誉职务聘书,市第十二中学校长洪淑芸向张泰生校友、杜怀泰校友和管乔中校友的代表朱祥象先生颁发了“优秀校友”荣誉证书,侨小校友会会长钟盛雄向三位校友颁发了荣誉牌匾。

刘心耿副主席代表市侨联在会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市侨联近期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侨小校友会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以张泰生、杜怀泰、管乔中为代表的优秀校友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华侨小学校友会要将校史馆建设好,把那一段珍贵的历史保存起来;要团结好海内外优秀校友,为社会、为家乡多做贡献;要开展帮扶工作,关心校友的生活与健康;要组织开展各种别具特色的活动,增强校友会的活力和凝聚力。

座谈会上,洪淑芸校长、张泰生校友、杜怀泰校友、朱祥象先生分别发言,深情回忆侨小和十二中的历史传承,共叙同学情谊,共怀侨小情节,共祝平安健康。座谈会在团结和谐、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0d97fe84843552a4a6e22edcc09d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