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社团风采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举行2024年迎春联欢会
日期:2024年01月16日

1月16日下午,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举行2024年迎春联欢会,市侨联副主席刘心耿出席活动并致辞。

团长林若薇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表示,侨声合唱团在市侨联的领导和支持下,遵循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主题,从合唱团的发展思路、排练曲目和参演方式上着重把握"侨"的方向,突出"侨"的特色,取得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应。新年度,合唱团将凝心聚力不松劲,继续发扬侨声人的坚守与追求,用歌声传播潮侨文化,为汕头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刘心耿副主席代表市侨联致辞。他首先对侨声合唱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莅临活动嘉宾简要介绍了市侨联2023年的工作情况。他希望侨声合唱团正确把握侨务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继续提高业务水平,以歌声为载体,努力丰富侨界文化生活,做好对内联络和对外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汕头声音,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助力汕头做好“侨”的文章。

2.jpg

会上,侨声合唱团向荣获2023年“全勤奖”的四位团员和“优秀园丁奖”的两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侨联新马归侨联谊会、市侨联印尼归侨联谊会、市侨联泰国归侨联谊会、市侨联留学生家长联谊会、市侨联归侨作家协会、市侨联华侨小学校友会、市侨文化促进会等侨属社团代表,侨声合唱团的历任领导、指导老师和团员共120多人出席活动。

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