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侨青工作
市侨青联副会长陈建宏旗下企业签订中国(汕头)往返泰国直航货轮航线项目
日期:2023年07月10日

7月9日下午,市侨青年联副会长陈建宏作为赴泰国汕头市经贸交流团成员出席中国(汕头)-泰国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暨“三江出海、一纸还乡”侨批理事文化海外巡展。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等领导及侨领的共同见证下,陈建宏先生旗下企业广东鸿泰船务有限公司与泰国长运物流有限公司、海丰集装箱运输(泰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通中国(汕头)往返泰国直航货轮航线。

1.jpg

该项目既响应了汕头市政府《以“侨”为桥,发挥侨乡优势》的战略需求,同时也迎合市场需求,将原进口到南沙再通过陆路转运至潮汕水果市场的货品直接运抵汕头,缩短了两至三天时效,大大减低物流成本,减少流通过程的损耗,方便后续货物再辐射到福建、江西等地区。与此同时,周边出口货物通过该航线可以直达泰国,巩固汕头地区在东南亚的传统市场地位,紧密加强两地的经贸合作,为货物进出口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也将为汕头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汕头经济再腾飞。

在泰期间,陈建宏副会长还参观访问了泰国海湾能源开发公司、泰华进出口商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等企业和社团。

广东鸿泰船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致力于提高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技术支持,不断追求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项目包含:水路运输、货运经营、承办海陆空三路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国际船舶代理业务、船舶代理业务、劳务派遣、船舶管理服务、货物进出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