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交流联谊
市侨联主席洪悦浩会见香港美声合唱团一行
日期:2023年04月30日

4月30日,香港美声合唱团一行到访汕头市侨联,市侨联主席洪悦浩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洪悦浩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汕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打好“侨”牌为主攻方向,以高水平筹办“两个国际潮人盛会”为契机,加快推进海外华文教育创新发展中心、侨情资源库、数字虚拟潮汕家园平台“三大工程”和文化引侨、平台联侨、政策惠侨、经济聚侨“四项行动”,与时俱进做好“侨”的文章,以侨的优势更好服务汕头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文化引侨”为牵引,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动汕港深三地交流合作,共同为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贡献力量。

香港美声合唱团艺术总监张朝晖介绍了香港美声合唱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该团长期致力于发扬合唱艺术,宣扬美声唱法,促进和推动音乐交流和合唱艺术,并与海内外的艺术团体多次举办交流音乐会。此次到访汕头市侨联,旨在促进港深汕艺术交流合作,并共同讨论今年9月在汕头合办“华侨文化·中秋明月”大型音乐会之事宜。

香港美声合唱团技术主任崔燕英,汕头市合唱团总顾问林小斌、艺术总监兼指挥方萍,澄中校友艺术团名誉团长杨再谦、团长陈紫雯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eb2e769204c68399de3572cd4047b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