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考察调研市级“侨胞之家”的创建工作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7月12日至13日,汕头市侨联副主席李巧慧带队赴市潮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顺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侨文化促进会、市潮南区成田镇田中央社区居委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市级“侨胞之家”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龙湖区、潮南区侨联负责同志和市侨联部室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wz.jpg

李巧慧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申报市级“侨胞之家”的创建工作。她指出,“侨胞之家”是联系服务广大归侨侨眷的重要阵地和依托,是丰富活跃基层侨联活动的重要载体。市级“侨胞之家”创建要以“党建带侨建”为引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充实“侨”的内涵,切实打造成为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成为侨界群众的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她强调,要充分发挥“侨胞之家”桥梁纽带作用,把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团结起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把“侨胞之家”真正打造成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更好地为海外华人华侨、归侨侨眷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