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赓续革命传统 推进党史学习 ——市侨联党总支赴南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7日

6月24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健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支部支委前往南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总支书记李巧慧、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心耿参加活动。

wz.jpg

渔民公馆是90多年前南澳渔民革命运动的重要根据地,之后,南澳在渔民公馆旧址上进行了重建,渔民公馆焕发新机。南澳渔民公馆见证了南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反封建反剥削的红色岁月。在渔民公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敢于牺牲的革命气节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并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林健主席和大家上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党课。随后,大家到海防史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党员们一致表示,参加一系列革命传统教育后,感受很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侨”字文章,积极投身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