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与泰国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访问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初夏的汕头,微风吹拂,草长莺飞。坐落在龙湖区丹阳庄的金银岛会所里灯光璀璨,歌声荡漾。5月13日晚,汕头市侨联侨声合唱团假座金银岛会所举行联欢会,热烈欢迎由李胜交会长、郑友民常务副会长率领的泰国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访问团的客人,并与他们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联欢会在市侨联侨声合唱团林若薇团长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市侨联侨声合唱团演出了混声合唱《龙的传人》《故乡之恋》《我和我的祖国》《把一切献给党》,男声合唱《我的中国心》,女声合唱《我们的中国梦》以及男声表演唱《潮汕小吃》,女声三重唱《祝福祖国》,女声独唱《海上丝路》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访问团的客人演唱的《把根留住》等歌曲,让联欢会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双方的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