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泰国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代表团到访汕头市侨联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5月13日,由会长李胜交带领的泰国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代表团到访汕头市侨联,受到主席谢惠蓉,副主席李鸿钊、李巧慧,副调研员陈海鹏等的热情接待。

Y1.jpg

谢惠蓉主席对李胜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汕头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汕头侨联工作情况。她说,汕头作为全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当前正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强项、抓落实,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筹备亚青会、创文提质升级和老区苏区振兴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她表示,侨联组织作为党委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她希望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代表团的各位成员,进一步了解关注支持汕头的发展,寻找商机,共同促进汕头和泰国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

李胜交会长介绍了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成立的初衷和相关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对汕头的了解和联系,推动两地在经济、商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他还盛意邀请市侨联组团前往泰国出席该会于7月份举行的成立仪式。

在汕期间,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侨批文物馆和小公园文化街区。

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系泰国新近成立的新侨团,会员以广东客家籍和潮籍乡亲为主,多为祖国改革开放之后走出国门的企业家。该会以促进泰国与中国及亚洲各国经济合作交流,增强彼此之间沟通和了解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