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引智引资
汕头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月20日下午,汕头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天元大酒楼一楼富贵厅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林少华会长连任会长。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苏建国应邀出席大会并为向监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汕头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简称汕头侨商会),是由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侨眷侨属、留学归国人员在汕头市依法注册的企业,在汕头市依法注册并从事国际贸易、跨境投资等业务的企业以及热心侨商工作的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2016年12月19日成立,广东中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少华当选为首任会长,聘任谢国民、陈有庆、陈伟南等知名侨领为荣誉会长。现已登记入会的单位会员逾100家。三年来,汕头侨商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广交朋友敦睦乡谊,热心服务侨商侨企,为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做出积极贡献。